close
在去年出國前
我剪去了長髮

前年年底的我


去年出國前的我



經過了美國、上海
我一路放任我的頭髮讓她亂長亂翹




回到台灣後
因為長度還不夠
只能先簡單修剪一下

中間又度過了我找工作的漫漫長日~~
終於在我找到新工作並領到薪水而頭髮長度也夠讓我燙捲後
馬上找Mina報到!!!!

Mina很認真的先找了一些她想幫我燙的髮型照片讓我參考
不過基於對她的信任
我還是都交給她囉!

一開始先作護髮,護髮完後就先修剪


修剪之後就開始上藥水上捲子囉~!!!!








上完捲子加熱了八分鐘
然後頭髮乾了以後就將捲子拆掉

捲子拆掉的髮型永遠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請大家原諒我前一天因為貪看網拍三點才睡今天一早又七點多就起床整個很水腫!!!

接下來就上了第二劑藥水
等了大約三分鐘就沖洗囉!!!

接下來就是把頭髮吹乾用手整理一下髮型囉!











這是結帳的時候在櫃檯自己亂自拍的!!




這張是燙完頭髮跟朋友逛完街回到家經過安全帽的摧殘後的樣子



這次的髮型我很喜歡唷!
可能照片看不太出來
其實層次打的還滿高的!!!

我要忍耐等到下個月再去染頭髮!!
燙髮的過程一直看到自己的白頭髮在跟我打招呼!!
整個就很想伸手去拔它呀~~~~

真的很推薦也很謝謝Mina~~
不管剪或染或燙都讓我很滿意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她的手藝技術唷~~~

最後補上一張無聊亂玩lomo的照片囉!!





延伸閱讀:第一次Mina剪髮    Mina幫老大燙Q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