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哥哥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的決定

謝謝我的親人總是無時無刻關心我的狀況

謝謝婉如阿姨總是聽我訴苦帶我出遊讓我吃好吃的水果

謝謝盈楹同學在台灣在美國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及苦口婆心的教導

謝謝英政同學把我當親妹妹的疼愛及關心

謝謝妞妞寶貝對我毫不保留的愛

謝謝馬力不辭辛苦的聽我抱怨訴苦報喜報憂

謝謝大姐阿達嘉詩阿如小敏即使我不在台灣也沒有把我忘記的依舊會揪我出去玩

謝謝文鈴跟老大總是默默的關心我的一切

謝謝小高惠蘋把我當成知心朋友的對我推心置腹

謝謝老爺的姐夫把我當自家人一般的照顧

謝謝老爺的家人朋友對我的疼愛及包容

謝謝老爺對我的重視及疼愛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家人

我脾氣很壞嘴巴很快常常無心之過會說出傷人的話讓大家不開心

很感謝大家總是不跟我計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學習成長

可是似乎總還是沒有辦法很快的進步

但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