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還有優惠票是限定八月入場的
所以我跟老爺就趁著限定期間還未結束前又去了一次世博

這次基本上沒有鎖定什麼館
就打算隨便逛逛
遇到不需要排隊的館就進去參觀囉!!

一開始來到的是越南館
館內展示了佛像以及一些瓷器文物
是還滿有東南亞風味的!!




接著是土庫曼斯坦館
老實說我沒聽過也不知道這個國家在哪
但是看了以後有一個感想
就是她們國家的小朋友要畫國旗會很辛苦呀!!!



接下來我們參觀了太平洋聯合館
裡面也是有許多小國家的展區
內容還滿豐富的
尤其是看了大溪地跟斐濟的展區
好想去度假呀!!!!!



因為歐美展區等實在是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我們來到了國際紅十字會館
我很喜歡這個展館
一進去兩旁是黑色的牆面
有許多電視畫面
播放了許多天災人貨的畫面
讓人覺得感傷
接下來是白色牆面播放影片的地方
影片內容是紅十字會在各種天災人禍的現場奉獻的影片
讓人很感動!!!!

看完了紅十字會館
我們來到了聯合國聯合館
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數據跟聯合國各個組織的介紹

看完聯合國館
我們又走馬看花的看了摩納哥館、希臘館、突尼斯館、斯洛文尼亞館、南美洲聯合館等
其中摩納哥館還滿值得一看的唷!!!
有影片介紹摩納哥的發展
摩納哥建築的實景
現場有一台F1賽車
也有摩納哥賽道的介紹
還有一台未來概念車的展示!!!!
真的頗不錯唷!!!

本來因為老爺對於可口可樂館送的可樂念念不忘
所以我們去排了可口可樂館
但是排到一半因為本人我的爛腸胃又發作了
所以只好放棄!!
我可以感到老爺充滿怨念呀!!!
我想我只能趁下個月初老爺的朋友來我們還得去世博的機會
去幫老爺排隊拿可樂來贖罪囉!

摩納哥



希臘館



突尼斯館


斯洛文尼亞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