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變髮已經將近一年了
最近頭髮瘋狂毛躁!!!
加上被某老頭說我老是披頭散髮
於是乎我又決定去燙!!!

這次燙捲考量到兩天後才能洗頭
所以跟Mina約了平日下班後的時間
這次把捲度燙得頗高~~
想要有蓬蓬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
來一張捲子照吧!!!


這時已經準備要拆捲子了!!!
瀏海那一撮真是讓我心花開~~好好笑阿~~~

整頭的捲子都拆下以後變成這樣!!


我本人覺得超有喜感的!!!!!!



接下來就是上二劑
然後稍等一下就沖水了!!!

經過吹整以後就完成囉!!!


正面自拍1



正面自拍2



側面捲度



好喜歡!!ㄎㄎㄎ



背面



另一邊的角度



坐好久其實有點累!!


其實Mina應該八點就下班了!!為了配合我的時間忙到快10點才能下班
真是超感謝的呀!!!
這次的髮型依舊非常喜歡

嗯嗯嗯~~下個月再去染個髮好了!!!哈哈


延伸閱讀

第一次Tempo2 變髮  久違了短髮
第二次Tempo2 變髮(好友的變髮過程)  Tempo二館很像我家廚房
第三次Tempo2 變髮  New ME
其實不只去三次啦!!還有很多次修剪跟染髮都因為懶惰沒拍照沒寫網誌!!! 哈

店家資訊

Tempo 2   設計師 Mina
桃園市國際路一段1208號
Tel:03-2288530 , 03-2288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