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光陰似箭
過去一年來我幾乎不在台灣
從美國上海回來後
又默默的跑去上海找老爺跟喵喵窩了近一個月
在過年前終於回來台灣

這段時間曾經有兩份工作
但是都因為我不適應而放棄了
其實在心裡對自己是有些失望的
是不是我真的放假太久了
忘記了每天上班的充實感
而將焦點放在了對未來的未知茫然跟慌張
所以放大了許多不好的感受

回想起在SPH的日子
其實很開心的
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回去
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努力
可惜目前沒有適合我的職缺

這段日子
我的情緒起伏不定
感恩開心快樂焦慮沮喪害怕茫然
最讓我感到壓力的是
我害怕我最愛的家人
會對我失望
他們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跟衝動
跟我馬麻聊過以後
才知道我是多麼的讓她傷心及擔心

我好希望我能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工作
讓我好好的不再害怕不再緊張不再焦慮的繼續努力下去
也能讓擔心我的家人朋友們
好好安心

現在感覺有些孤單
雖然我知道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會支持我
可是我終究還是有點害怕在新的工作中要去孤單的適應另一個新環境
這讓我很不知所措

這一刻
我想我面對了自己

對於未來
我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