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混了大半年
去了美國上海
我終於又踏上了故鄉的土地

回到台灣的當天
眾多親戚來到我家聚餐
一打開門
迎接我的是熟悉的麻將桌
跟此起彼落歡迎我的聲音

老媽說:阿那ㄟ巄謀散(怎麼都沒有瘦)
沒辦法
在美國高同學深怕我吃不飽
所以每餐都很努力的餵我
我愛吃的菜她都作給我吃!!!
甚至我生理期還燉補給我
連老爺都說
我應該把她們家的食物都喀光了吧!! (高同學一家都是瘦子......)

去到上海
老爺也是把我當老佛爺般捧在手心上伺候
我拉肚子不舒服
褚媽媽說要喝蘋果胡蘿蔔汁
老爺就買了榨汁機
每天從不間斷的親自榨果汁給我喝
老爺的朋友堂弟姐夫
也是只要我想去哪想吃啥
都會盡量的安排帶我去

所以親愛的老媽
我怎麼可能會瘦嘛
沒有變胖已經是萬幸了

回到台灣
親友們熱情的邀約
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幸好大家沒有忘記我(話說這麼大一隻又老早昭告天下我要回來了想忘記可能也難)

最近跟老爺講電話
言談中他不斷透露出希望我找上海的工作然後回到上海去
我知道這是他最深刻最直接的表達了
他也跟我說過他有好多考量
他知道要我放下一切到上海很自私
可是他覺得
身邊要有我有貓咪
才像一個家
他說喵喵每天看到他回家卻沒有見到我
總是叫個不停
聽了我好感動也好心疼
真的有種衝動想買了機票又飛回去
可是我老爸剛退休
我真的也還想多陪陪我老爸
所以我只能先跟老爺還有喵喵說抱歉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真的真的也很愛他們

回到台灣了
幾乎必須從零開始
我會認真努力
希望未來會是順利平安充滿陽光的!!!!!

感謝這一路上給我支持鼓勵的家人朋友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還有還有~~
我最愛最愛喵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