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在12月中的時候

因為忍受不了思念之苦(當然是對我家喵喵的思念)

以及找工作不順利的緣故

又跑到上海找喵喵~~~

跟老爺交往這麼久~~

第一次在真正的冬天前往~~

真的好冷好冷呀!!!!

幾乎每天的氣溫最高都沒有超過五度吧!!!

就在我到上海的隔天~

我跟老爺還有他朋友夫婦檔~

跑到了蘇州玩~~~

 

天氣真的是冷颼颼~~~

我們首先前往的是太湖景區

太湖說是湖~~

基本上根本就看不到邊際!!!!!

一開始登場的是農家菜!!!






還滿好吃的!!!!

大閘蟹好美味呀!!

可是吃多了應該會膩吧!!!!!


吃過午餐就往太湖邊走

意外發現了夕陽美景!!!







 

看過夕陽後我們就往蘇州最熱鬧的觀前街前進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我們用過晚餐後就回飯店休息囉!!!

 

第二天一早

用過早餐後就開始在觀前街閒晃加購物


前一天晚上國哥發現有好多人都提著UGG的袋子

於是問了路人哪邊買~~~

但是我們怎麼都找不到

引起了我們非要找到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要找到UGG!!!!!

逛了一會終於找到了

小姐開始發揮購物癖的本能

狠狠了挑了三雙(其中一雙是要給我妹的)

其實就路邊攤的價格不算便宜的

因為有好多家都在賣

可是我們買的這家雖然貴了些

但是品質真的很不錯!!!!

因為實在太懶惰所以沒有拍照~~

改天想到再把照片補上阿!!






 

離開了觀前街

我們又來到了某一個老街

不過我忘記名稱了!!

這裡滿熱鬧的~~~

類似水鄉的地方~~

不知道水鄉的話就去看Tom Cruise演的Mission: Impossible III

戲裡頭阿湯哥前往搶救他女友的地方

那樣的地方就是水鄉囉!!!

簡單的說就是中間有小運河兩旁是住家那樣的啦!!!!












一邊逛逛老街一邊拍照

也是滿愜意的~

逛完老街用過餐我們就開始往回程走囉!!!

 

兩天的行程很輕鬆

不過天氣真的很冷呀!!!

 

最後偷渡幾張老爺愛心牛排照

很美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