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及跨年我都在上海跟老爺一起度過~~

平安夜當天

老爺的堂弟安迪哥也來到了上海

(話說安迪哥去上海找老爺的次數可比我這正牌女友多很多哩!!)

於是當天晚上我們先去吃了鐵板燒之後來到了上海新天地

這邊很熱鬧

有許多的酒吧咖啡廳

基本上也算是高消費區域

有很多外國人都會在這邊出沒

新天地的燈飾很繽紛很燦爛

人潮也很多~~

但是當天店家的收費都超超超級貴的

本來想去 Coffee Bean喝杯咖啡

沒想到連賣咖啡的都要限制最低消費要一百元人民幣

才能讓你進入店裡!!!!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來到StarBucks

但是店內已經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就坐在店外

 

夜深了的新天地很有趣

會看到各式各樣好玩不可思議的事情

那天看到了一個女生喝醉酒在找人帶她去他家

也看到了一個女生為了搶計程車(明明大家就有在排隊叫車)

對一個男生拳打腳踢

接著兩個上演全武行

只是我是俗仔不敢拍照

~~~






在逛商場的時候看到了襪子店

店裡賣得都是毛茸茸可愛襪子

老爺知道我怕冷~

就叫我挑了幾雙~~

於是乎我就不客氣的買買買囉!!!

真的很毛茸茸很可愛阿~~

 

總之平安夜很平安溫馨的過了~~

沒有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

只有我的喵喵對著我磨磨蹭蹭的撒嬌


接著來到了元旦
~~~

為了慶祝中華民國一百年~~

人在異鄉的我們決定出發前往揚州

揚州團成員有我、老爺、安迪哥(老爺堂弟)、國哥及國哥的老婆

我們開著老爺的小紅車出發

其實還滿辛苦的

因為車子不大

所以安迪哥、國哥及國哥老婆擠在後座

真是辛苦了!!!

 

總共開了五個小時我們來到了揚州

大家又冷又餓

於是揚州第一餐登場

吳記粥舖~~

這家的粥很不錯吃

是點餐以後再直接用砂鍋去熬煮

很入味

我們也點了一些菜來搭配~~

滿滿一桌的美味呀!!!


 

吃完飯就順著街道慢慢散步

後來發現了一間溫泉飯店

男生們就去泡溫泉

我跟國哥老婆就在外面邊等他們邊聊天

冷颼颼的冬天裡泡湯真的是很讚


接著去吃晚餐兼宵夜

宋記香辣蟹

蟹裡面有年糕跟筍乾

好好吃呀~~~

果不其然又是滿滿一桌好料

大家吃飽喝足後就回到飯店休息囉!!







隔天一早

我們趕流行的到了富春茶社喝早茶(其實我們是跑錯間了正統的不是這一間)

點了著名的大煮干絲以及一些包子點心

說真的口味還算ok!!!




吃完早茶我們就前往一些景點

我們去了唐城遺址、大明寺、東關老街等景點

天氣真的真的很冷~~~~

大家的禦寒防禦措施都作得很徹底!!!!























逛完了景點就往回家的路上出發囉!!!

於是乎又沿著漫漫長路回家去~~~

 

兩天一夜還是滿好玩的

只是辛苦了大家要擠在小車裡

我會請我家喵喵快點招招財

讓老爺可以賺錢快點換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