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呀~~
再過兩三天我就要離開美國了
真是有點感傷哩!!!

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我們來到了距離Boise車程兩小時的景點 McCall
這是一個還滿有特色的湖邊小鎮(話說美國的湖也超大的)



湖邊有很多人在玩水玩沙
可是我們的公主妞妞
沒有穿鞋子不敢踩在沙上
也不敢踏到水裡
又膽小可是又很想玩
實在是很可愛~~






玩了一會沙子
我們就出發去划船啦!!!

因為高同學要抱著小妞妞
所以划船的工作就交給我跟莊同學
雖然我運動細胞等於零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前面划呀划的
說真的我很緊張哩!!!
因為本人我不會游泳又很容易暈船(話說我車船飛機都暈啦...)
所以我整個是超級僵硬的!!!










前面的是我啦!!因為我在船頭所以只有背影!!! 槳超重~~

景色是還滿美的~
可是穿了救生衣好熱好熱喔!!
完全無法體會悠閒的浪漫!!!



划完船以後
就到州立公園去逛逛
不過因為我有點暈船
而且妞妞睡著了
所以我就沒有下車在車上陪妞妞順便休息
不過高同學夫婦有去拍照
風景是真的很美喔!!



07/11

今天我們來到了OutBack吃午餐
這一餐是我為了要答謝高同學一家人這三個月對我的照顧啦!!
真的很感謝她們哩!!!

點了兩個主菜還有幾個小點
東西很好吃喔~~
附贈的麵包也很好吃~~
不多說了大家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