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終於開始上課囉!!
我找到的課是BOISE的社區教育的課程
這一期有關語言的課是發音的
課程需要費用
不過也不貴
整個課程是六星期
45元美金
講師都是一些退休的老師甚至是大學教授
而且都是自願來教授課程的喔!!

今天是美麗的慧雯接送我上課
真的是辛苦她了!也非常謝謝她~~

上課地點是在West Junior High School
一走進學校裡面就跟電影裡沒兩樣!!!
很簡單俐落~~





課程是七點開始
我比較早到
剛好可以趁機亂照一下教室




飲水機跟咖啡機!!教室裡有咖啡機~~~


偷拍同學背影

上課內容其實不難
主要是老師會針對一些比較難發音的單字
去矯正我們發音的嘴型
甚至連舌頭的位置,牙齒咬合的程度,嘴唇張開的大小都是老師糾正的地方

在練習發音中
也可以聯想到其他不同的單字並跟老師還有同學一起討論跟練習
而老師再講解發音時也會提到單字的用法意思以及一些簡單的文法

整堂課上起來還滿輕鬆愉快的!!!
我覺得對於母語不是英文的我們來說
算是很實用的課
至少可以讓自己講英文不再有台灣腔!!!!

上完課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辛苦的慧雯還要從她自己上課的地點趕來接我
真是辛苦了


在門口等慧雯的時候亂拍的~~




天氣真的很冷阿~~~我依舊很胖!!!


Boise的天氣真的變化很大
常常上午出太陽下午卻下起雨刮起風
前幾天還下起小冰雹雨!!
昨天下午還帶著一些小雪花!!

ANYWAY~~
這就是我第一堂課的小小紀錄!!!
我一定會努力認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