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航空公司的失誤讓我錯過班機的緣故~
我比預定的日期晚了一天抵達BOISE
也就是說~我到的當天下午我們就必須要出發前往鹽湖城了!!!
我根本就是還在恍神中阿~~
不過就算待在家裡沒有出門我想我應該還是恍神吧!!!
她們說要調時差最好的方式就是去逛街!!!

等到莊同學下班後~我就跟著高同學一起去接他下班~然後直接上路前往鹽湖城!!!
因為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又因為時差整個恍神到不行
所以這一天是沒有拍照的~!!

因為時差的關係當地時間凌晨三點多我就醒了
真的是很痛苦阿!
大概到了早上八點多~我們就動身前往當地的著名景點
摩門教的聖殿大教堂
因為剛好當時街上有馬拉松活動
所以靠近教堂的路車輛是不能過的
我們只好把車停較遠的地方走路過去


妞妞很愛上下樓梯




沿路風景是頗美的

終於來到了摩門教的聖殿
很漂亮
裡面也有來自各國的教友
有時間的話可以免費請她們幫忙導覽
我們也有碰到一位來自台灣的女生喔~~




大概參觀了教堂後
我們就去了outlet開始血拼
整個outlet佔地很大
而且說真的比台灣都便宜好多好多喔!!
很多都是價錢打五折然後還有額外的折扣
所以我不小心在這邊的coach就失手買了好多~~


怕妞妞無聊所以弄台車給她開!!

逛完了outlet
肚子超餓的
就到了一間別人推薦的港式飲茶餐廳吃飯
還滿好吃的喔
而且生意超好的


很豐盛~~滿美味的

吃完飯後就直接回飯店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
我們直接前往空軍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軍機
免費參觀~是還滿值得推薦的



看看我一臉疲憊...時差讓我很狼狽阿!!

參觀完博物館
我們來到了一間美式食物吃到飽的餐廳
生意很好
每人的價錢大概十二美元左右
算是很划算的!




吃完午餐後~就直接上路回BOISE了

希望我的時差可以早點調整過來
不然好痛苦阿~
想睡睡不著
頭痛欲裂哩!!!!!!!!!

最後招待一張妞妞可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