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是在下我本人的生日~~
所以跟老大還有文鈴相約來到了桃園的恆八味屋日式火鍋吃飯
是藝人黃嘉千的家人開的
恆八味屋也有豬排店
日式火鍋好像是近幾個月才新開幕的
所以就來嘗嘗鮮囉~~

店裡的裝潢是還滿典雅的~






因為我最近吃起了鍋邊素
所以我選了素食鍋~~

點完餐後會先上醬料
左邊白白的是芝麻口味的醬料
主要是用來沾肉片吃的
右邊的是有點篇和風口味的醬料
是用來沾海鮮及蔬菜類的
有點酸酸的味道
而且它們家的辣椒好辣呀!!!
我們三個醬料都要小辣...
可是還真的頗辣的~
怕辣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點



接著就會上菜盤
光是青菜就有三種
高麗菜、大陸妹還有另外一種口感味道像茼蒿的菜(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還有一些小火鍋料~~







左手邊上面的是我素食鍋的主食
就也是一些青菜類的東西
有馬鈴薯(不過煮起來味道好怪..)、香菇、花椰菜、玉米等等


因為四人桌的桌面只有兩個爐(兩人桌的桌面只有一個爐)
所以我跟老大是共用一個爐
然後鍋子是用鴛鴦鍋
還滿特別的


素食鍋的湯底還滿清淡的
但是不會沒有味道
慢慢加了青菜下去以後
其實味道還滿甜的

吃完了火鍋有甜點~~
我們三個都選了霜淇淋
吃起來有芒果冰淇淋的味道
還滿濃滿好吃的!!








恆八味屋火鍋算是中等價位
除了素食鍋以外
有兩種湯底可以選擇
一種是日式湯底
主要是用柴魚熬煮的
另一種是用牛奶、豚骨跟味噌

整個吃下來超超超飽的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是個還滿不錯的聚餐場所
生意也還算不錯
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

吃完飯我們就散步到桃園燈會去看一下今年的花燈
(是說本人很俗的沒有去過燈會啦....)
今年桃園燈會主燈


後面有飛機(老大說因為桃園是航空城!!??)
還算可愛啦!!!

很濫的食記~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餐廳資訊
餐廳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專賣
電話 03-3556358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
arrow
arrow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